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健委 > 医疗机构
  3. > 正文

关注健康,关注疫苗接种,关注“新疆疾控中心”微信公众号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4-0072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卫健委 发布日期 2024-01-08 12:48
名        称 关注健康,关注疫苗接种,关注“新疆疾控中心”微信公众号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疾控中心

“新疆疾控中心”于2023年开通了微信公众号,实现一机在手,足不出户,只需通过关注、绑定“新疆疾控中心”微信公众号就可以预约、查询、接种各类疫苗。

为了更好的服务乌恰县广大居民朋友,我们积极推广关注“新疆疾控中心”微信公众号,乌恰县居民可通过以下步骤完成微信公众号的绑定,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查询成人及儿童接种记录、各疫苗接种点位置、库存疫苗种类和数量,查询各家庭成员疫苗接种情况,也可实现大部分疫苗预约。

一个微信最多可绑定5名家庭成员哦。

具体操作步骤: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新疆疾控中心

第二步:点击关注新疆疾控中心微信公众号

第三步:点击发消息进入公众号

第四步:首先点击接种服务,再点击疫苗接种服务

第五步:创建个人信息

第六步:0-17岁未成年人绑定基本信息,18岁以上成年人绑定基本信息

第七步:添加家庭成员(最多可添加5名家庭成员)

当然啦,针对无法实现预约绑定的人群,可以到各接种点现场咨询接种!大家可持续关注乌恰县疾控中心公众号,了解更多疫苗知识与传染病防控知识!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