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健委 > 医疗机构
  3. > 正文

新年谋新篇 奔向新征程我院召开2024年“新年第一会”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4-0071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卫健委 发布日期 2024-03-01 12:34
名        称 新年谋新篇 奔向新征程我院召开2024年“新年第一会”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人民医院

3月1日上午,乌恰县人民医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会院领导班子及援疆专家参加会议。会议总结全院关于提升群众就医体验、增进医疗服务能效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并对2024年医院重点工作任务进行研究部署。

各位援疆专家深入分析了各相关科室在提供医疗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为进一步夯实医疗、医技人员的临床基础,提高全院医师的诊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强化技能操作能力,规范医疗操作程序,保障医疗质量和安全,更好地服务于患者。党委委员、副院长冯林提出:一是希望援疆专家在援疆期间秉持初心使命,发挥好对我院青年医师的“传帮带”作用。二是邀请援疆医师担任讲师,针对全院医师、技师进行培训及考核,为乌恰县人民医院打造一支带不走、能力高、本领强的高素质医师队伍。三是围绕医院五大中心建设目标,持续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

党委副书记、院长沈春锋指出,新的一年,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以健康为中心的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将持续推进“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行动贯穿于医疗服务各环节。坚持党建引领不动摇、深耕特色不动摇,医疗强基不动摇,进一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在江苏常州第十一批援疆医疗队队长、乌恰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沈春锋的带领下,医疗队全体队员迅速收心投入到工作当中,返回各自岗位有序开展2024新的一年医疗援疆工作。

(戚慧带领妇产科医生做剖宫产手术)

(李凤东组织内二科医护人员开展无痛胃镜)

(顾燕萍带领医护人员联合查房)

(陆晓宇迅速投入到五官科日常工作)

(王锟带领医护人员联合教学查房)

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在常州援疆专家们的悉心指导和持续帮扶下,我院的诊疗服务水平将得到全面提升,为县域内各族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