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健委 > 医疗机构
  3. > 正文

院领导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及临床一线医护人员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4-0071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卫健委 发布日期 2024-02-06 12:31
名        称 院领导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及临床一线医护人员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人民医院

医院困难职工的冷暖,院领导时刻惦挂在心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论·买买提卡热,党委委员、副院长库西塔尔别克·卓里都西,副院长陈欣等,带领工会成员走访慰问我院困难职工及连续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院领导与我院职工亲切交谈,询问困难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带来温暖和关怀,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了解各临床科室工作情况,向所有坚守在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衷心感谢他们为医院发展作出的贡献。通过节前走访慰问,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干部职工心坎上。

亲切的关怀,温馨的祝福,带来无限的春意。面对组织送来的慰问金和深切关怀,困难职工简短的谢词都饱含真情。她们纷纷表示要把组织的温暖化作努力工作的动力,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尽职尽责,一定不辜负医院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关心与厚爱,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


近年来,乌恰县人民医院高度重视、关心关爱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和健康放在心头,每逢佳节的走访慰问已成为一项常态化工作。通过走访慰问,不仅给予了困难职工情感上的温暖和精神上的鼓励,还把对他们的关怀落到细处、实处,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