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医疗保障局 > 医疗保障
  3. > 正文

乌恰县医疗保障局开展“3·5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践行初心使命

索  引  号 24K458996/2022-0038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2-03-05 18:41
名        称 乌恰县医疗保障局开展“3·5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践行初心使命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医疗保障局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下午,乌恰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3·5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医保局组织干部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大家手拿垃圾袋、抹布、水桶等工具,分工有序、配合默契。活动中有的负责引导道路车辆、有的负责清理道路两侧绿化带白色垃圾、有的擦拭道路中间隔离栏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迎宾路两侧道路绿化带干净整洁,马路中间隔栏路标及反光条靓丽清晰,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赞扬,更好的提升了医疗保障局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图为医保局干部在擦拭道路隔栏路标及反光条

该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金玉萍同志在活动总结时表示:“雷锋精神”不仅包含着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还包含着关爱他人、关心社会、回馈社会的广博胸襟,凝聚着中华传统美德的优良品质,闪耀着人文关怀的人性光芒。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为创建文明乌恰提供丰润的道德滋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简钰璞)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