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乌恰县人民政府 > 人大建议
  3. > 正文

关于对乌恰县第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 第3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 WQX002-2021-00001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06-06 16:37
名        称 关于对乌恰县第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 第3号建议的答复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人民政府

买买提吐尔地等9位代表:

你们在乌恰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提出的《关于为全县医疗战线招聘专业人员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医疗卫生工作是乌恰县卫生工作的重点。近年来,为加强医疗卫生工作,乌恰县人民政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不断规范和提高医疗人员业务素质,医疗水平明显提高。一是2020年县疾控中心陆续面向社会招聘了应届和历届专业医务人员共计50名,全县PCR实验室和全县环境消杀专班人员得到了及时补充。二是2021年1月乌恰县人民医院面向社会招聘了应届和历届的医学专业毕业生共计50名,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得到了及时的补充。三是计划2021年度各乡镇卫生院面向社会招聘医务专业人员40名,各乡镇卫生院专业医务人员也将会得到及时的补充。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做好全县医务人员招聘工作,选派优秀医务人员充实到乡(镇)卫生院,加大对医务人员的业务培训力度,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的医疗服务和技术水平,为各族群众提供优质、价廉、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承办单位:乌恰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负责人:热依木布比·依沙依


2021年4月13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