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乌恰县人民政府 > 人大建议
  3. > 正文

关于对乌恰县第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 第23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 WQX002-2021-00001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06-06 16:51
名        称 关于对乌恰县第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 第23号建议的答复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人民政府

克里木江·阿卜都热依木代表:

您在乌恰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期间提出《关于增建县内公共厕所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随着我县城区规模的不断扩大,常住人口和流动人口的急剧增加,对公厕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公厕问题”已成为一个突出问题。由于近几年我县公厕在管理和布局上还不够完善,公厕暂不能满足人民群众及流动人员的日常需求。2021年已申报乌恰县老旧小区便民服务设施建设项目,主要在杏园小区、惠民小区新建公共厕所;在城区内采购7座移动式公厕;对团结、和谐、坎久干东门、阿依布拉克东门、黑孜苇、肖热力小区及护城河5座公共厕所进行改造。该项目完工后,届时将能够满足群众及流动人员的日常需求。

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承办单位:乌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负责人:王建新


2021年4月13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