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乌恰县人民政府 > 人大建议
  3. > 正文

关于对乌恰县第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 第35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 WQX002-2021-00002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06-06 17:06
名        称 关于对乌恰县第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 第35号建议的答复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托合提买买提、莫明江、法正刚等代表:

你们在乌恰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加快解决县城老旧小区硬化、绿化及污水管道改扩建力度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县小区地面硬化、绿化及污水管道、建筑垃圾乱堆、管道不畅通等问题,给群众生活带来一定的不便。老旧小区提升改造任务迫在眉睫,2020年已申报乌恰县老旧小区提升改造项目,主要在县城各小区内新建管沟、物业管理用房及礼仪用房、智能垃圾分类设施、新建及改扩建停车场,对县城各小区内排水管网、绿化管网、路灯、便民公厕进行提升改造及楼顶屋面维修、地坪硬化、草坪种植等附属设施,采购健身器材及安装等。该项目分为两期实施,目前一期已开工,主要在和谐、团结、坎久干小区进行施工,二期正在办理招投标手续,待该项目完工后,将极大提升各小区居民生活质量,改善城市面貌。

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承办单位:乌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负责人:王建新


2021年4月13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