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乌恰县人民政府 > 政协提案
  3. > 正文

关于对乌恰县政协十六届五次会议委员 第56号提案的答复函

索  引  号 WQX002-2020-00002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6-26 17:29
名        称 关于对乌恰县政协十六届五次会议委员 第56号提案的答复函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卡德尔阿力·买买提吐尔干、古丽努尔·玛玛依2位委员:

你们在政协乌恰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的《关于加强县城各小区绿化带管护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小区脏、乱、差及基础设施建设问题。

针对脏乱差现象,住建局联合社区对乌恰县各小区进行不定期检查,发现类似问题,要求物业公司立即整改,并制定了物业考核制度,逐步完善小区内相关公共设施的提升。

二、小区绿化问题

住建局督促物业公司继续对没有安装绿化带水管的小区进行落实,4月30日之前已把各小区绿化水管装好,小区枯萎树枝进行重新种植,并要求物业公司今后加强对绿化工作的管理力度,定期修剪枯树枝,及时清扫落叶,清除杂草;合理用药,以预防为主,防止产生药害,及时灌溉排水,树木发黄生长不茂盛及时进行灌溉和施肥。

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承办单位:乌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负责人:王建新


2020年6月26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