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乌恰县人民政府 > 政协提案
  3. > 正文

关于对乌恰县政协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委员第7号提案的答复

索  引  号 WQX002-2021-00002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06-09 11:46
名        称 关于对乌恰县政协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委员第7号提案的答复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古丽孜娜提·买买提吐尔干、阿孜古丽·买买提明2名委员:

你们在乌恰县政协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加强县歌舞团演出队伍建设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乌恰县歌舞团2017年、2019年县文旅局局党组领导班子积极对接县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招聘28名专业演员,同时县文旅局利用援疆优势,开展文化人才队伍培养、培训,目前前期工作已经完成,人才队伍重点培养计划结合自治区、自治州、乌恰县人才计划,申报完成。

未来我局将加强对现有人员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现有人员业务水平。

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承办单位:乌恰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单位负责人:阿依乔丽盼·努尔洪

联系电话:0908--4622227

2021年5月30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