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乌恰县人民政府 > 政协提案
  3. > 正文

关于对乌恰县政协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委员第23号提案的答复

索  引  号 WQX002-2021-00002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06-09 13:15
名        称 关于对乌恰县政协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委员第23号提案的答复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人民政府

谷成柱提案人:

您在政协乌恰县十六届委员会六次会议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市政配套设施建设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减少交通拥堵,解决停车难等问题,我单位于2020年会同相关部门对现有停车场进行划分,并实施新建停车场4座(人防停车场,黑孜苇中学停车场,医院停车场,工业园区幼儿园停车场)。改扩建12座停车场。并且为规范停车对县城内16座停车场进行划线,目前乌恰县城区内公共停车场达20多座,停车位共计2520个停车位。

小区内要求物业合理划分停车位,按照消防防火要求单元门口以及消防通道禁止停车,目前按照统计小区内现有停车位3000个。针对小区内乱停车等现场,将要求物业公司严格管理,对出现在绿化带以及消防通道停车现象全部进行整改。

目前县城内以及小区内停车位基本满足居民使用,我单位将会同相关部门研究合理规划,确保满足使用要求。

承办单位:乌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负责人:王建新

联系电话:0908-4621310

2021年3月24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