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司法局 > 告知承诺制清单
  3. > 正文

优化公证服务,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

索  引  号 24K458996/2022-0070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2-04-26 16:31
名        称 优化公证服务,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司法局

1、本公证机构执业区域:乌恰县

2、本公证机构办理公证业务范围:国内

3、本公证机构服务时间:每天上午1000-14:00,下午16:00-1930

4、各办证点地址:乌恰县司法局办公楼大厅

5、公证收费标准和减免费用条件:

委托书、放弃继承权声明:200/件(涉及财产关系的加倍收取)。

继承公证、赠与公证:不涉及住宅房产部分的,按受益额分段累加计收,涉及住宅房产部分的,可按受益房产价值或者房产面积从低计收。

亲属关系公证:150/

学历公证,学位公证,纳税状况公证、文书上的签名:150/件。

合同(协议)公证:按标的额分段累加计收

减免费用条件:针对为减灾救灾、残疾人、老年人、未成年人、低保户等人员减免收费政策。

6、公证书出具时限:公证处在办理公证时,申请人提供的证明材料齐全的话,当天就可以领取公证书,如果申请人在提交材料时,有漏交的材料,那么需要进行补交材料,材料补齐后当时可以领取公证书,如果特殊情况下在受理后15个工作日出具公证书。

一网通办的公证事项:机动车驾驶证公证,学历公证,学位公证,纳税状况公证。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