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专题 > 推进政府职能转变 深化“放管服”改革 > 改革工作
  3. > 正文

持续深化“放管服” 让交管服务更贴心

发布时间: 2023-04-27 13:52 来源:克州政府网 阅读:

为打通服务乡镇最后一公里,进一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各项措施,践行网上办、掌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便民承诺,州公安交管部门在阿图什市阿湖乡、阿克陶县皮拉勒乡等7个乡镇新建公安交管业务服务乡镇网点。

本来打算去市里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业务,在微信公众号上了解到阿湖乡也有交管业务服务点,就过来试试看,没想到不仅能办,效率还很高,不到10分钟就办好了,非常方便。

我来补办驾驶证,工作人员教我在手机上操作,非常耐心。

我来预选新车号码,交管业务服务点太方便了,大大节省了时间,办事效率也高,打印填表都是免费的。

……

412日,首个交管业务服务点——阿湖派出所车驾管业务延伸点,一大早前来办理业务的村民排起了长队。

据了解,新增的7个业务延伸点将于年底全部建成,可办理补、换领驾驶证,驾驶人审验、延期审验、换证,6分以下违法处理,机动车预选号牌号码,补换领号牌、行驶证,核发检验合格标志等25类车驾管业务。

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所长王海滨表示,通过新增设交管业务服务点,实现便民服务零距离,大力推行就近办、便捷办农村交管一站式服务,利用乡服务网点办事窗口,打通公安交警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真真切切做到让群众少跑路,在家门口就能办业务,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率。全媒体记者杜晓轩

责任编辑:王静

解读文章
aae256af8d7543babaf1cb57aa3963a2
dee9d8f704a34dc9a5a453cbd8c711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