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委 > 供电服务
  3. > 正文

国网乌恰县供电公司:打响保电“前哨战” 护航学子“中考梦”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2-0089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发改委 发布日期 2022-06-17 17:50
名        称 国网乌恰县供电公司:打响保电“前哨战” 护航学子“中考梦”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国网乌恰县供电公司

  一年一度的中考即将拉开帷幕,为给莘莘学子提供良好的备考、应考环境,确保中考期间的电网稳定运行以及各考点的安全可靠供电。近日,国网乌恰县供电公司对辖区配电线路及设备开展线路特巡。

据悉,为全力做好中考期间保供电工作,国网乌恰县供电公司积极与考点学校沟通协调,准确掌握用电需求,了解考点负荷情况,结合电网负荷实时预测,按照“一考点一策略”的原则,制定了详细的中考保电方案,分解工作任务,层层落实责任。

  同时,组织技术人员对中考保供电线路、设备加强特巡和红外测温,排查线路隐患,切实提高安全供电能力,保障不间断供电。

目前,国网乌恰县供电公司已做好应急准备,考试期间,安排专人现场值守,全力以赴护航中考保供电。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