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委 > 供电服务
  3. > 正文

国网乌恰县供电公司:“3•15”安全用电宣传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2-0089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发改委 发布日期 2022-03-18 17:39
名        称 国网乌恰县供电公司:“3•15”安全用电宣传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国网乌恰县供电公司
  在第40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国网乌恰县供电公司组织天山雪莲共产党员服务队及供电服务人员开展“你用电我用心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3·15”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

在人民广场,共产党员服务队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安全用电知识图册、提供咨询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大力宣传电力相关法律法规。同时,服务队队员耐心为群众讲解用电安全常识,增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指导客户在手机上下载“网上国网”APP,使客户查充电费更便捷;提醒广大客户节约用电、科学用电,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用电环境。

同时,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工业园区和部分企业、社区,积极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帮助检查用电设备、开关、变压器等电力设施,并认真听取客户用电需求,倾听客户反馈的用电问题和建议。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安全用电手册100余份,为20余名客户解答了用电疑问。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