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委 > 供电服务
  3. > 正文

国网乌恰县供电公司:力保春耕“不差电” 优质服务到田间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2-0089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发改委 发布日期 2022-04-26 17:56
名        称 国网乌恰县供电公司:力保春耕“不差电” 优质服务到田间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国网乌恰县供电公司

春耕期间,机井变压器也将投入使用,我们要牢牢把握生产安全不放松的理念,认真开展检查工作,及时消缺各类隐患,抓好各项指标。”近日,国网乌恰县供电公司膘尔托阔依乡供电所对辖区内10千伏配电线路进行巡视、排查隐患,确保配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为机井通电“保驾护航”。

国网乌恰县供电公司积极行动,精心安排,组织各个供电所组成春灌保电小组,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线路设备隐患消缺工作,加强排灌线路及设备巡视维护,全面排查机井、水泵用电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障农户用电安全稳定。

同时,向农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指导农户下载“网上国网”APP,提供“线上”办电、用电服务,及时帮助农户解决春耕春灌中的各种用电问题。

下一步,国网乌恰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春耕春灌用电情况,持续推进保电服务人员深入田间地头,主动解决各类用电问题,为农民春耕用电保驾护航。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