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信息公开
  4. 部门职责

乌恰县教育局部门职责

办公地址:新疆乌恰县天合路6号。

办公时间:夏季上午10:00-13:30,下午16:30-20:00;冬季上午10:00-14:00,下午16:00-19:30(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908-4623796联系人:沙涛


(一)在乌恰县委、县人民政府的领导下,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贯彻执行国家的各项决议、决定及重要工作部署。

(二)负责实施、管理、督促检查全县的基础教育、幼儿教育、特殊教育、职业技术教育工作。

(三)负责教师队伍的培养、培训、管理、职称评定和资格认定工作;负责全县学校教职工的劳动工资、人事档案、系统内人员调整等工作;负责各类师范院校毕业生的分配工作和新增教师的招聘、考试工作。

(四)负责机关、学校的党建、党务、廉政、纪检、信访、精神文明、综合治理、政治思想工作。

(五)负责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工作。利用现代化教学手段,不断提高教育质量。

(六)负责分配、管理乌恰县教育系统的基建和全县学校的经费工作;负责人民教育基金、教育捐款的使用、管理工作;负责全县教育系统的教育事业统计和教育经费统计工作;负责县内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计划的审批工作;负责县内各级各类学校的布局、结构调整工作。

(七)负责全县教育系统的信息化教育、教学仪器管理和指导工作。

(八)负责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

(九)完成乌恰县党委、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