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社局 > 社会保障
  3. > 正文

2024年乌恰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公告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4-0077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 2024-03-13 12:32
名        称 2024年乌恰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公告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人社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帮助企业缓解招工稳工难题,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多渠道的就业服务,让更多群众实现高质量就业,乌恰县人社局拟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

活动时间:2024年3月15日上午10:30-14:00

活动地点:乌恰县体育馆

主办单位:乌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活动方式:以现场招聘会为主

服务对象:

(一)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特别脱贫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农村高校毕业生以及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包括拟外出务工和就近就业创业的农村劳动力,滞留就业地或主动留岗的务工人员;

(二)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包括失业1年以上、大龄、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身有残疾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身有残疾、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等;

(三)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重要民生商品保供企业和中小微企业。

(四)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

参加企业:新疆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新疆紫金黄金有限公司、克州口岸园区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乌恰县天昆锦绣旅游餐饮服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松源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乌恰县新安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克州新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乌恰县鑫程物流有限公司、乌恰正鹏咨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乌恰县艾力库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乌恰县国鑫机动车驾驶员考试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

招聘岗位: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法务风控部负责人、一线操作工、会计、翻译、办公室文员、机修、业务经理、营销员、安全员、驾驶员、销售员、保安员等71个岗位294人。

注意事项:

1.参会企业需在活动举办当日10:00入场,参会单位车辆可在安保人员引导下有序停放指定场所。

2.用人单位及求职人员应主动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活动结束后有序离场。

3.相关事宜请拨打咨询电话0908-4621951。

2024年乌恰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企业用工需求表

                                                                        乌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