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信息公开
  4. 医疗保障局
  5. 领导成员

返回 政务公开信息公开

姓名 职务 办公室电话 分管工作
甫拉提·托合达洪 乌恰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副局长 0908-4621808 主持乌恰县医疗保障局全面工作。主管党建、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综合治理、扫黑除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意识形态领域、“访惠聚”等工作。
金玉萍 乌恰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局长 0908-4621706 协助局党组书记抓好全面工作,主管乌恰县医疗保障局政务全面工作,负责妇联工作。分管医疗保障事业发展中心。
祁富强 乌恰县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0908-4621706 负责基金监管(稽核)、法治建设、依法行政、行风建设、组织人事、干部管理、绩效考核、统战、“民族团结一家亲”,同时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财务室。
张献忠 乌恰县医疗保障局一级主任科员。 0908-4621808 协助甫拉提·托合塔洪、金玉萍同志开展各项工作。负责医疗保障政策宣传工作,同时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方 兴 乌恰县医疗保障局三级主任科员 0908-4621706 负责药品集中采购、医疗价格服务、项目(采购)、深化改革、放管服、安全生产、消防,同时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俊杰 乌恰县医疗保障局四级主任科员 0908-4621706 协助局党组书记分管党建、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综合治理、扫黑除恶)、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负责保密、网信、宣传(信息)、精神文明建设、党务政务公开、政治学习、工会、共青团、史志、双拥、档案管理等工作,同时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综合办公室。
丁志刚 乌恰县医疗保障事业发展中心主任 0908-4621808 协助局党组书记分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负责医疗保障事业发展中心全面工作。同时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托禾托努尔·塔来提 乌恰县医疗保障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 0908-4621706 协助中心主任抓好医疗保障事业发展中心各项工作。负责慢性病、医疗救助、信息化建设、信访等工作,同时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