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信息公开
  4. 住建局
  5. 领导成员

返回 政务公开信息公开

姓名 职务 办公室电话 分管工作
闫宗福 党组书记、副局长 0908-4621406 主持住建局党组全盘工作及安全生产。负责:人事、党建工作、纪检监察、国家安全等;主管:农安办、房管所(物业)相关工作等。
惠涛 党组副书记、局长 0908-4621406 主持住建局业务全盘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协助党组书记抓好党建工作。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建发 党组成员、副局长 0908-4621406 负责住建局所有项目(审批、实施、验收、审计、合同签订)工作,协助局长抓好业务工作,协助党组书记抓好人事工作。分管办公室、质监、消防、房管、城建、建管(含供热、供水、供气)、燃气安全、棚户区改造等工作。
徐磊磊 县住建局园林绿化中心副主任 0908-4621406 协助园林绿化中心主任做好园林局日常工作。
郭力 县住建局园林绿化中心主任 0908-4621406 负责园林局日常工作。
杨磊 乌恰县住建局(城管大队)三级主任科员 0908-4621406 负责城建科日常工作及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光辉 乌恰县住建局副主任科员(县新农办专职副主任) 0908-4621406 房管所所长不在位期间,负责房管所日常工作及局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库尔曼阿力·哈撒 乌恰县住建局环卫队队长 0908-4621406 负责乌恰县住建局环卫日常工作及局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张琦 乌恰县住建局质监站站长 0908-4621406 负责质监站日常工作(含消防工作),协助局长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崔江民 乌恰县住建局房管所所长 0908-4621406 负责房管所全盘工作,协助副局长做好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